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8/14 11:51:35来源: 今晚报

坐落于宝坻的钰松公园、龙潭公园两座新公园开园了

2022-08-14 11:51:35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钰松公园

  从天津城投集团获悉,该集团积极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在宝坻区新建的钰松公园、龙潭公园近日正式开园。

  钰松公园坐落于宝坻新城东南部,位于宝坻区双站路以东、环城南路以南,占地187亩,公园建设秉承“建设绿色宝坻,改善生态环境,倡导绿色出行,构建宜居社会”的核心规划,是一座综合性文化娱乐休闲健身公园。公园设滨水游览区、儿童游览区、休闲健身区、文艺活动区4大主题功能分区,让市民享有良好的生态休闲和健身活动空间,园内优美的环境、宜人的风景、完善的设施,赢得市民一致点赞。

  龙潭公园位于宝坻区钰华街以东,百里河东苑庄村段以西,规划龙潭街以南,建设路以北,占地面积约88亩,设有缤纷花卉区、有氧健身区、儿童活动区、休闲活动区4个功能区。该公园以商业城市为依托,通过公共性都市滨水景观区,辐射周边环境,提升市民的公共生活品质。(雷风雨)

【责任编辑: 胡彦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7112891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