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8/29 11:19:55来源: 今晚报

展会、市集、直播带货精彩纷呈 “品质生活节”周末掀热潮

2022-08-29 11:19:55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连日来,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持续升温。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本市各类展会、集市、促销、网购大促等优惠力度大、主题特色鲜明的商旅文体活动轮番上阵,更好地满足了市民品质化、个性化消费需求。

  据悉,自“品质生活节”启动以来,本市各大商贸流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线上线下齐发力,加快步伐促消费,推出了系列主题特色促销活动,与政府消费券的发放形成叠加效应。近日,绿色家电惠民月在各区相继启动。其中津南会场现场展示售卖近百个品类绿色智能新品家电,在享受政府消费券优惠的基础上,还推出了认筹有礼、整点秒杀、单品买赠、特价抢购等多重优惠活动。苏宁易购、国美电器、金元宝爱来无忧数码电器广场也都推出了家电以旧换新、家电下乡、清仓促销等活动。

  上周末,各类展会、促销、市集、直播带货活动也是精彩纷呈。第23届天津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于8月26日至2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450家品质珠宝商推出千余类数十万件特色精品。另外,第二届原鉴国际奢侈品联展昨日亮相河东区二次方产业园,汇聚近百家名包名表、潮玩摆件、奢服珠宝等经营商户。大悦城、天河城、乐宾百货、友谊商厦等各大购物中心均都推出秋款新品上市、积分优惠、周年店庆、新店开业等多种优惠活动。(记者翟维鹭)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956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