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11/23 10:55:38来源: 今晚报

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天津保险公司聚焦健康养老

2022-11-23 10:55:38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记者近日从本市保险业协会获悉,本市多家保险公司聚焦“健康养老”领域,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以满足老年群体对健康保障、养老规划和财富管理等方面的核心需求。

  中国太保寿险在加强联合专业医疗机构提供诊前、诊中、诊后的健康管理、就医绿色通道等医疗服务的同时,还在本市投入近800万元,打造实用性和体验感兼具的客户服务体验中心。这里设有接待区、康养展示区、健康小屋、共享书吧区、共享互动区等场所,为人们提供沉浸式体验VR养老社区、免疫力检测、AI智能皮肤检测、中医智能脉诊等智能应用。

  泰康保险集团在本市的医养融合养老社区正在加速建设,能够在外环线以内满足老年人日常交通、休闲、消费等多元化需求,并提供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记忆照护等一站式退休生活解决方案。

  合众人寿也在推广健康养老社区及相关服务。

  一些保险机构还在养老社区配建专业康复医院,整合急救转诊、长期护理、预防保健及康复治疗的医养康护体系,由管家、社工、医生、临床药师、康复治疗师、文娱活动师、营养师等专业人士协同提供综合服务。(记者刘英潮)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15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