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5/20 10:56:01来源: 天津日报

智能交通高峰论坛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2023-05-20 10:56:0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昨天,在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交通高峰论坛上,市交通运输委与天津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交通数字大脑、基础设施数字化、数字政务、数字治理、数据安全、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加速数字交通产业创新发展,提升我市数字交通发展水平与创新服务能力,推动天津建设全国领先的数字交通。

  此外,在论坛上,天津市智能交通运行监测中心与天津随行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签订了智能交通研究与建设合作战略协议,并为智能交通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三方将就共建智能交通联合研发中心、联合开展交通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课题研究、合作培养综合创新型专业技术人才、合力推动成果落地及宣传推广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同时,天津港集团与市交通运输委、河北工业大学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智能交通联合研发中心、交通大数据课题研究、创新型人才培养及成果推广应用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战略合作。(记者 万红)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63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