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12/28 16:07:16来源: 新华网

遇见东丽 邂逅津彩!

2023-12-28 16:07:1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图为“见行见效 津彩绽放”首届天津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东丽区分站赛启动仪式现场。

  新华网天津12月28日电(金鑫)27日,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主楼报告厅内热闹非凡,“见行见效 津彩绽放”首届天津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东丽区分站赛在这里启动。

图为“共话东丽”环节现场。

  活动现场,“图说东丽”“书写东丽”“共话东丽”“乐活东丽”四个环节为大家讲述了不同人群的奋斗故事,展现了东丽区近年来在制造业、文化旅游、政务服务、基层治理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图为“书写东丽”环节现场。

  “我们要动员广大干部及辖区内的文旅企业积极参加‘见行见效 津彩绽放’首届天津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东丽区分站赛,记录伟大发展,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进一步展现东丽区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启动仪式结束后,东丽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俊香说。

图为“书写东丽”环节现场。

  据了解,此次东丽区分站赛将通过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开展,参赛者在文字描述中可关联“#点赞天津#”“#遇见东丽#”话题参赛,或通过津云客户端、北方网“见行见效 津彩绽放”专栏上传作品,完成作品投稿。(完)

【责任编辑: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