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4 02/18 11:44:07来源: 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深入企业送政策 税费优惠添暖意

信息 2024-02-18 11:44:07    来源: 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北辰区税务局北仓税务所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天津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北辰店),问需送策、答疑解难,助力企业备货销售、暖心过年。

  商场里,节日氛围浓厚,商品琳琅满目,顾客络绎不绝。走访过程中,税务干部针对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企业可以享受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细致梳理了企业采取折扣促销方式对应的税务处理方法,帮助企业及时享受税费优惠、准确适用税费政策。此外,税务干部还征求了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收集“一手资料”,为今后改进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提供有力支撑。天津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北辰店)财务负责人表示:“税务工作人员平时经常帮助我们解难题、答疑惑,还主动上门宣传政策,真是太暖心了!这更加坚定了我们扎根北辰、扩大经营、服务周边的信念和决心。”

  下一步,北仓税务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内企业的走访问需,认真梳理,强化分析,拿出更有针对性的方案举措,切实回应企业诉求,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