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5/03 11:28:11来源: 滨城时报

珊瑚海广场实现竣工交付 滨海新区再添一座全新商业项目

2022-05-03 11:28:1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体:
分享到:

珊瑚海AKA生活广场效果图

  今年以来,新区不断拓展商业发展空间,提升商圈活力和消费能级。4月30日,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珊瑚海AKA生活广场实现竣工交付,正式开业后新区将再添一座全新商业项目。

  珊瑚海AKA生活广场位于海博道与明盛路交口,项目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涵盖餐饮购物、文化娱乐、教育培训、运动健身、潮玩等多业态,可为周边常住人口及旅游人口提供生活、消费、休闲服务。珊瑚海AKA生活广场销售经理张海立告诉记者,项目自身具备网红属性,其打造的全国首例屋顶悬空跑道及屋顶球场,将带给市民全新体验。“我们还设计了独有的IP形象‘阿卡’,并在广场入口处设置了巨型阿卡精灵雕塑作为地标式表现,后期阿卡形象会遍布项目重点广场及平台区域,为周边市民提供打卡娱乐的场所。”张海立介绍。

  据了解,建设期间,珊瑚海AKA生活广场项目还采用了屋顶分布式光伏、自动扶梯启停装置、外墙节能保温装饰等绿色建筑技术。同时,融入了下凹式绿地、透水铺装等海绵城市理念,让项目整体更加绿色环保。记者了解到,珊瑚海AKA生活广场交付后各商户将陆续进场装修,项目预计“十一”期间正式营业。(记者 张倩)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61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