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1/16 12:09:35来源: 天津日报

滨海文化中心年货节开市

2023-01-16 12:09:3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红火迎新春,惠民促消费。1月13日,“缤纷年货味 艺趣赶大集”主题年货节在滨海文化中心热闹开市。

  记者走进滨海文化中心,“瑞兔呈祥”“春节纳福”的喜庆装饰随处可见,浓浓的节日气息扑面而来,年货大集人潮涌动,知名品牌应邀而来。只见每个摊位都摆满了节庆商品,米面粮油、瓜果蔬菜、年货礼盒、特色文创等一应俱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选购。

  过年就要有年味儿。此次年货节策划了年货大集、文化惠演、有氧健身、露营体验、新春纳福、红包抽奖等七个主题板块,搭建丰富的“文化+消费”场景,提供多元化、沉浸式消费体验,营造带有烟火气和欢乐感的节日氛围。记者了解到,年货节期间,滨海文化中心中央大厅“文化大舞台”将分时段举行歌舞、魔术、曲艺等文化惠民演出;各文化场馆也陆续推出“电磁贺岁曲”“情系黄南新春送福──书法交流、传统相声专场”等活动。颇为新颖的是,现场还开辟室内有氧健身区和露营体验区,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处在冬日也能享受到的健身、露营地。(王睿)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288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