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1/20 10:22:20来源: 今晚报

滨海文化中心年货节开市

2023-01-20 10:22:20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图为市民在年货节采买年货。

  春节将至,由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滨海新区文旅局等主办的“缤纷年货味 艺趣赶大集”主题年货节日前在滨海文化中心开市。

  走进年货大集,“瑞兔呈祥”“春节纳福”的喜庆装饰年味十足。年货节现场云集了“津城”“滨城”传统年货、农副产品、特色文创等商品,米面粮油、瓜果蔬菜、年货礼盒等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采购。桂发祥、天士力等品牌还现场开启线上直播活动,为市民带来更多消费选择。

  本次年货节以滨海文化中心获得国家级夜间经济荣誉的“艺趣公园”品牌元素串联,策划年货大集、文化惠演、有氧健身、露营体验、新春纳福、红包抽奖等主题板块,搭建丰富的“文化+消费”场景,为滨城市民提供多元化、沉浸式的消费体验,用满满烟火气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记者岳珊 周伟摄)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93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