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2/23 11:08:43来源: 天津日报

云聘会双选会洽谈会全线“引才”

2023-02-23 11:08:4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发展战略,吸引更多“双一流”高校(学科)毕业生和人才来津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我市将举办“双一流”高校(学科)人才项目对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双一流”高校云聘会、“双一流”高校校园双选会和合作交流项目洽谈会。

  “双一流”高校云聘会,在北方人才网上搭建线上活动专区(www.tjrc.com.cn),广泛征集我市重点企事业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用人岗位需求,面向高校毕业生和人才进行发布。

  “双一流”高校校园双选会,线下选取7所高校(地区)举办天津专场招聘会,组织我市重点企事业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进行线下对接洽谈。活动现场将开展政策宣讲会和直播带岗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行推介和互动交流。

  合作交流项目洽谈会,组织有意向与高校开展合作的单位,就联合开展优秀人才培养、“揭榜挂帅”、推进产学研密切合作等方面开展对接洽谈。重点就推动“天开园”建设和“于响片区”发展项目进行深入对接。

  线下活动院校包括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太原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及首都高校专场。(廖晨霞)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389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