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5/09 10:11:52来源: 今晚报

天津市大中小学同上一堂廉洁文化教育课

2023-05-09 10:11:52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天津市大中小学同上一堂廉洁教育“大思政课”暨天津市廉洁文化与全面从严治党思政课重点实验室、天津市廉洁文化研究联盟揭牌仪式,在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举行。

  据市教委介绍,“大思政课”综合改革、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是本市长期致力于创新实践的重大攻关课题,将持续加强内容建设,打磨特色亮点,努力将思政课重点实验室和研究联盟建设成为全国标杆。

  据了解,天津市廉洁文化与全面从严治党思政课重点实验室,是本市“大思政课”综合改革试验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由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牵头建设,建成后将为本市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提供丰富的廉洁文化教育案例资源,促进全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天津市廉洁文化研究联盟由天津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成立,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第一中学、南开中学、耀华中学、实验中学、新华中学、天津中学、实验小学等共同组成联盟单位,联盟将加强宣传阐释,推出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服务全市“大思政课”建设。(雷风雨)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599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