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5/12 09:46:46来源: 今晚报

规范非学科类校外培训 天津市发布细目清单

2023-05-12 09:46:46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从市教委获悉,本市日前发出通知,全面规范非学科类校外培训行为,公布了细目清单。

  据市教委介绍,本市近日发布《市教委等十四部门关于印发天津市规范面向中小学生的非学科类校外培训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明确将制定清单目录。日前,市教委等5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天津市非学科类校外培训类别细目清单的通知》,进一步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全面规范非学科类校外培训行为。

  “清单包括科技类、文化艺术类、体育类三大类别,非学科类校外培训类别细目清单将根据新出现的培训类型实行动态调整。”市教委工作人员介绍,比如,科技类涉及机器人或其他机械科学培训、青少年编程、天文观测或天文模型制作等多项;文化艺术类包括音乐基础知识、中国舞、中国画、书法、手工技艺、摄影、戏曲表演等多项;体育类包括足球、篮球、自行车、滑冰、滑板、拔河、航空模型等数十项。(雷风雨)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60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