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 正文

建行天津市分行:推介普惠金融政策 提供全方位融资服务

2021年11月19日 16:51:33

  10月29日,建行天津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参加了天津市金融局举办的金融服务重点民营企业对接会,并在会上宣传推介建行普惠金融政策。

  会上,市金融局领导介绍了支持民营实体企业的重要性,八家企业分别介绍了自身情况、融资需求及期望,分行普惠部在会上介绍了建行线上“小微快贷”系列产品、线下传统普惠产品及“善新贷”等善系列普惠金融新产品,并重点介绍了我行的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融资服务模式,针对与会企业的融资需求进行了对接。市金融局希望金融机构、企业及政府之间能够更好地打开沟通渠道,实现信息互通,做好信贷产品及政策的传递,实现全面支持民营企业的目的。

  据悉,建行天津市分行将持续积极与参会企业进行更深入对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同时与市金融局加深合作,推进多方深度合作。

来源:建设银行 [责任编辑: 李培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07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