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8/06 13:23:59来源: 天津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2022-08-06 13:23:5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强化责任担当,为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充分认识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市委的领导下,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我市人大统战工作,为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徐丽)

    

【责任编辑: 张博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6112889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