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1 10/27 11:45:54来源: 天津日报

李鸿忠廖国勋会见美国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波利希

2021-10-27 11:45:5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在迎宾馆会见专程来津出席天津茱莉亚学院校园落成典礼的美国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首席中国事务官波利希一行。中国前驻美大使崔天凯、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参加。

  李鸿忠对天津茱莉亚学院落成表示由衷祝贺。他说,波利希先生为天津茱莉亚学院建设付出了大量心血和努力,学院已成为推动中美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深化两国文化交流互鉴、增进各国人民了解互信具有重要作用,也为天津这座文化底蕴深厚、中西合璧的城市增添了亮丽色彩。我们将全力支持学院发展,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深化中美音乐教育、文化艺术等方面合作,推动两国人民交流交往。

  波利希感谢各方对学院顺利落成的全力支持。他表示,愿以艺术教育为纽带,用音乐中蕴含的正能量为世界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市领导王庭凯、王旭、曹小红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魏彧 于春沣)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799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