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2/24 10:57:33来源: 天津日报

李鸿忠廖国勋与国家管网集团董事长张伟会谈

2022-02-24 10:57:3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23日下午,滨海新区区政府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与我市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长期合作,明确将在滨海新区筹建天津区域总部基地。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与国家管网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张伟,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中云共同见证签约并会谈。

  李鸿忠表示,当前,天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我们将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坚持制造业立市,巩固提升石油化工等优势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希望双方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储能利用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提升城市油气管网智慧化运营管理水平,共同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张伟表示,国家管网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天津区域总部基地项目,进一步加大在津投资布局力度,扎实推进天津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服务打造“一基地三区”,努力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管网集团领导何仲文、姜昌亮,市领导连茂君、王旭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魏彧 于春沣)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41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