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4/02 15:40:31来源: 天津日报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2022-04-02 15:40:3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3月3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动市政协党建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对于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市政协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铸忠诚凝魂、以强担当聚力、以创业绩检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要着力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着力强化宗旨意识,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积极为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协助党和政府增进民生福祉。要着力推进自我革命,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要着力抓好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党建工作安排,听取了关于在市政协机关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汇报。(刘平)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52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