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4/02 16:53:05来源: 天津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段春华主持

2022-04-02 16:53:0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贯彻党中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部署要求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

  党组成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逐一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以高度的历史自觉、政治自觉、使命担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段春华在发言中说,要坚持政治立身,锤炼政治品格,坚决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示范者、引领者。一要在政治上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思想上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这一科学理论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深学细悟、真知笃信、全面践行。三要在行动上对党绝对忠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发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为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丽)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52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