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4/22 11:18:21来源: 天津日报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2022-04-22 11:18:2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四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系统阐明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中深刻认识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为促进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助力天津建设体育强市献计出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就保障粮食安全特别是种源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推动种业振兴、建设海洋强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等事关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建言资政,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支撑。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领导下,坚持严的主基调,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润心治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以反面典型为警为戒,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大力营造清正廉洁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平)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58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