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5/09 09:29:20来源: 天津日报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2022-05-09 09:29:2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政协有关座谈会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我市重点改革任务、高水平对外开放、创办一流教育、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正确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增强促进发展的责任心,在市委领导下,全力以赴履职尽责,更好服务党的中心工作,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为我们不断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强化“委员读书是政治责任”的理念,明确读书方向、丰富读书内容、创新读书形式、培育读书文化,引导广大政协委员通过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记者 刘平)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63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