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6/30 11:41:53来源: 天津日报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2022-06-30 11:41:5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和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相关领域改革进一步深化等重要要求,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引领,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聚焦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事关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研、精准建言,坚定不移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高水平改革开放新格局。

  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结合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各位党组成员发言,一致表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围绕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不断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锤炼敢于担当、勇于斗争、善于作为的硬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平)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789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