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7/22 10:37:33来源: 天津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一次主任会议 段春华主持

2022-07-22 10:37:3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7月26日至27日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继续审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平安建设条例、旅游促进条例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城市重点区域天际线管控的决定草案;审议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修正草案、标准化条例草案、生态文明教育促进条例草案、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修订草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修订草案。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21年市级决算;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水资源开发利用情况的报告,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环境保护法和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医药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在主任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就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汇报。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就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议题作了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顺清、喻云林、赵飞、陈浙闽、王小宁、李虹、张庆恩、马延和出席会议。(徐丽)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85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