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7/29 11:24:14来源: 天津日报

盛茂林深入宁河区调研 认真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22-07-29 11:24:1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27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宁河区,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富裕等进行调研,与基层政协委员、干部群众研究交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措施,凝聚发展共识。

  盛茂林一行边走边看,深入了解农业制种研发、生态湿地保护、特色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开发等情况。在七里海湿地,盛茂林听取湿地生态修复和保护利用工作介绍,强调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从生态环境保护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在芦台春酿造有限公司,盛茂林查看酿造车间和酒窖,了解传统生产工艺,询问企业经营状况,勉励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宣传,把百年品牌做大做强。在廉庄镇木头窝村,盛茂林了解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和农家院经营情况,深入稻田查看小站稻长势,对该村稻蟹鱼虾混养、提高亩产效益的做法给予肯定,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选优配强村党支部班子,千方百计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农民增收致富。在板桥镇盆罐村,盛茂林现场了解特色陶甑工艺及产品制作,鼓励企业传承非遗技艺,创新表现形式,提升规模效益。盛茂林一行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于方舟烈士故居,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

  盛茂林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天津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作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党代会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聚焦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因地制宜发展农村特色产业、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事关乡村振兴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平)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87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