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8/01 09:19:09来源: 天津日报

段春华深入滨海新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真情诚意服务企业 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2-08-01 09:19:0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到滨海新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深入基层一线宣讲解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当面倾听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共同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参加。

  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在天津成立,主要从事网约车、出租车、货运、汽车租赁等业务。段春华认真观看项目展示,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平台运营等情况,希望企业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出行服务,为发展城市高效、绿色、智慧交通作出贡献。

  位于临港经济区的中粮佳悦(天津)有限公司,拥有一座年吞吐能力达260万吨的10万吨级粮油泊位,年加工大豆及油脂330万吨。段春华实地察看了粮油码头,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粮油主业,生产出更多健康、营养、绿色的高品质产品,着力维护粮油市场稳定、提高广大群众生活质量。

  座谈会上,段春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研究相关具体办法,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服务到位。他指出,坚持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必由之路,要发挥好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各有关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以贯之心系企业、服务企业,解燃眉之急、送雪中之炭,真情诚意为企业提供优质、贴心的常态化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面塑造我市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徐丽)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88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