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8/01 09:19:02来源: 天津日报

盛茂林深入滨海新区部分企业调研 真心真情真用力助企纾困促发展

2022-08-01 09:19:02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7月28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带队深入滨海新区部分企业调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企业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促进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盛茂林走进装备研发制造中心、实验中心,详细了解油田勘探、安全管理、生产经营、装备研发、创新创效等情况,勉励企业发挥央企资源、人才、技术优势,不断做优做强做大,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叮嘱市有关部门要及时跟进、主动服务企业发展。随后,盛茂林一行来到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察看飞行准备室、运行指挥中心等,听取航班运行、风险管控等情况介绍。他指出,天津航空代表天津形象,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努力为旅客提供更为安全正点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盛茂林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党代会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必由之路,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部署一系列重点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国家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我市助企纾困措施,真心真情真用力帮扶企业发展,优质高效为企业服务。希望企业苦练内功增效益,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化改革,持续创新,强化管理,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在天津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刘平)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8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