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8/13 11:28:24来源: 天津日报

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2022-08-13 11:28:2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1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传达学习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对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提出明确要求,庄重宣示了新一届市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态度,进一步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歇、不松劲的强烈信号,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政治动员。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一体推进“三不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铸就对党绝对忠诚。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不断完善政协系统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制度体系和工作体系,从严正风肃纪。要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党员委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管理好机关干部,强化对政协各级党组织“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切实加强党员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好政协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监督职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抓党建促发展工作情况汇报。(记者 刘平)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91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