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8/28 16:13:10来源: 天津日报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08-28 16:13:1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2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就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市委领导下,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和常修课。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重要问题谋良策、出实招,凝聚智慧和力量。要深刻认识创新驱动发展是“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等重要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助力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紧扣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加强和改进社区工作等协商议政,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让老百姓更深体会到党的根本宗旨。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围绕“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协商议政,就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刻理解实施就业优先政策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国家和我市推动就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组织引导政协委员调研协商、凝聚共识,积极展现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平)

【责任编辑: 胡彦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7112895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