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8/28 16:13:41来源: 天津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08-28 16:13:4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以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二要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依法推进“871”重大生态工程建设、保护和管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三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立法、监督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深刻领会和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丽)

【责任编辑: 胡彦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7112895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