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9/19 09:49:43来源: 天津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六次主任会议 段春华主持

2022-09-19 09:49:4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9月26日至27日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继续审议标准化条例草案、生态文明教育促进条例草案、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修订草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修订草案;审议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关于修改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的决定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草案、科学技术进步促进条例修订草案、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条例草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若干规定草案、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草案、全民健身条例修订草案。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市政府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政府债务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文物保护“一法一条例”、红色资源保护与传承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在主任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就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汇报。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就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题作了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顺清、赵飞、陈浙闽、王小宁、李虹、马延和出席会议。(徐丽)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01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