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2/15 11:06:25来源: 天津日报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2023-02-15 11:06:2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1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中国式现代化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领导下履行政协职责。要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的大局,自觉树立大局意识,找准政协在大局中的位置,围绕大局履行好政协职能。要从实际出发,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选题、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等各个环节中,充分考虑实际情况、实际需要和可能产生的实际效果,注重对客观情况的调查研究,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言。要加强同有关部门的配合,主动沟通协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形成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大合力。(刘平)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36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