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3/19 17:39:36来源: 天津日报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2023-03-19 17:39:3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1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两会、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围绕主题交流研讨,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常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对重点领域、重要工作作出部署,为我们工作指明了用力方向。全国两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过去五年发展重大成就,明确提出今年工作总体目标要求,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实现了党的主张、国家意志和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把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市委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切实履行好政协各项职责。

  会议强调,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必须聚焦中心工作持续提高协商效能;必须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必须不断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平)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43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