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3/24 17:23:12来源: 天津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喻云林主持

2023-03-24 17:23:12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云林主持。会议决定,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3月30日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继续审议《天津市基因和细胞产业促进条例(草案)》。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查批准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研究处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

  在主任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清就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汇报。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就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题作了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顺清、赵飞、李虹、张庆恩、殷向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小宁列席会议。(徐丽)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46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