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3/25 11:45:00来源: 天津日报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2023-03-25 11:45:0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云林到武清区走访调研,与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蓟州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座谈,深入了解各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助力实施“十项行动”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清参加。

  铁科纵横(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以后落户武清的项目,主要生产轨道交通牵引制动系统。喻云林来到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产能布局、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希望企业以我市实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技术领先优势,为促进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天民田园农业示范园集生产示范、科普教育、实践实训、休闲观光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喻云林实地察看了智能玻璃温室、西瓜种植大棚等,详细了解示范园建设及辐射带动周边蔬果产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情况,勉励园区加大农业科技推广力度,努力实现园区兴旺、村庄繁荣、村民富裕,主动融入、深入落实我市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

  座谈会上,喻云林听取了四个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他指出,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恪守初心、坚定决心、激发信心,努力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政治能力,推动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喻云林强调,要坚持高站位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要坚持高标准谋划,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实施“十项行动”、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依法履职尽责。要坚持高质量推进,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抓好工作落实,推动解决问题,取得新的突破。(记者 徐丽)

【责任编辑: 胡彦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711294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