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3/29 09:52:42来源: 天津日报

陈敏尔张工会见韩国三星会长李在镕

2023-03-29 09:52:42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会见韩国三星会长、三星电子株式会社执行主席李在镕一行。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在镕一行来津访问表示欢迎。陈敏尔说,长期以来,天津与三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会长此次到访,充分体现了三星长期立足中国市场、持续拓展在华业务的信心和意愿,体现了对深化与我市合作的高度重视。天津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拥有区位、港口、产业、科教、人才等比较优势,城市功能完善,市场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加快实现“一基地三区”的功能定位,推进新时代天津高质量发展。希望三星深耕天津,布局天津,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石油化工、商贸物流等更多领域与我市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分享发展机遇。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津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李在镕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30年来对三星在津企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天津是一座有底蕴、有魅力、有竞争力的城市,营商环境良好,产业基础扎实,人才资源富集。三星愿进一步深化与天津在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崔周善、张悳铉、杨杰等三星旗下事业群及中国区负责人,市领导王力军、朱鹏,市政府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滨海新区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于春沣 刘国栋)

【责任编辑: 胡彦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7112947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