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9/11 19:25:13来源: 天津日报

张工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检查节日交通运行保障工作

2022-09-11 19:25:1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10日下午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检查节日交通运行保障工作。

  张工先后来到体育中心公交站、天津轨道交通调度指挥中心和天津西站,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职工,听取公交车辆运营、轨道交通线网、铁路运行客流等汇报,详细询问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今天是中秋佳节,同志们坚守岗位、服务群众,舍小家、为大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张工说,交通安全有序运行是保障城市运转的重要基础,事关千家万户。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履行职责使命,服务群众出行,守好安全防线,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张工在调研时强调,要坚持精准调度、科学管理,实时准确掌握交通运行情况,统筹服务质量、经济效益和安全生产,确保城市交通有序高效运行。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突出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基础工作、规定动作,切实筑牢防控屏障。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细化落实各类应急预案,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米哲)

【责任编辑: 胡彦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7112899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