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2/24 16:35:34来源: 天津日报

张工会见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

2023-02-24 16:35:3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23日下午,市长张工在迎宾馆会见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一行,并见证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与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张工表示,多年来,诺和诺德深度融入天津发展,天津工厂已成为我市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和绿色低碳发展的样板企业。天津作为沿海开放直辖市,具有区位、港口、科教、基础设施等多重优势,具有改革开放先行区的功能定位,始终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和外资外贸,是各类企业在中国北方布局和发展的理想选择。当前,天津正深入实施“十项行动”,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生物医药是天津重点发展的产业,双方深化长期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和广阔空间。希望诺和诺德以天津生产厂扩建项目为新起点,持续加大在津投资布局,深化拓展产业合作领域。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争取各方支持、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保障,让企业和城市彼此滋养、共同成长、相互成就。

  周霞萍说,天津是诺和诺德全球五大生产基地之一,发展优势突出。公司将扎根天津,不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扩建项目建设,以高品质药品服务更多慢性病患者。

  市领导连茂君、杨兵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米哲 周志强)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39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