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庆国庆系列公益活动

2021年10月02日 15:24: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1日电(记者周润健)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10月1日举行庆国庆系列公益活动。

  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各区域陆续开展庆国庆系列主题公益活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争做党史故事宣传员,少先队员参观少年儿童党史教育主题馆,用耳听、用心记,学习党史知识。

“我爱我的祖国 坚定信念跟党走”绘本阅读体验活动,通过阅读绘本《我爱我的祖国》,带领少年儿童了解祖国的风景名胜、历史人文、山川河流,培养他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探索兴趣,以儿童的视角展现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变化。

“不负韶华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立足传统文化传承,师生同台用京剧、相声、评剧、京韵大鼓等传统艺术形式,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此外,“师·范”庆“十一”美术书法师生优秀作品展,通过题材丰富、内容广泛、形式多样、风格多元的作品,呈现新时代美育工作者在教育、研究与创作中积聚的人文思考与文化自信。(完)

[责任编辑: 张博 ] [责任编辑: 张博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