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袁心玥刘晏含加盟 天津女排冲击第14个联赛冠军

2021年11月20日 09:57:1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11月19日电(记者张泽伟)新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开赛在即,天津渤海银行女排19日举行出征仪式,向第14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新赛季天津女排虽然缺少了主攻手朱婷,但依然具备卫冕的实力。目前球队人员齐整,除了李盈莹、姚迪、王媛媛三名国手,还新引进了袁心玥、刘晏含两名国手以及强力接应瓦尔加斯。

  “这个赛季是我们球队实力和各方面条件最好的一次,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冠军。”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说,袁心玥、刘晏含等人的加盟增加了球队的网上实力,但球队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尤其在一传和防守方面需要加强。

  王宝泉说,本赛季是新全运会周期的第一届联赛,各支球队的变化比较大,上海、江苏、山东等队的实力都比较强。“对于天津女排来说,每次联赛都是一个新的起点。”他说。

  天津女排队长姚迪也表示:“在外界看来,天津女排实力比较强,是夺冠热门,但我们自己知道,冠军是拼出来的。我们永远把困难想在最前面。”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表示,天津女排是天津的一张名片,希望继续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为天津建设“排球之城”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天津女排与渤海银行进行了新周期的合作签约。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春峰表示,今年是渤海银行冠名赞助天津女排的第十年,未来将继续当好俱乐部的坚强后盾,助力天津女排建成一流排球俱乐部。(完)

[责任编辑: 李培 ] [责任编辑: 李培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