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1 12/09 18:51:28来源: 新华网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天津活动日启动

2021-12-09 18:51:2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12月9日电(记者李亭)12月8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天津活动日启动,围绕“精彩天津、绽放世博”主题,开展文化旅游推介、贸易投资推介和云展览等系列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展示天津发展成就,推动国际交流合作。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在致辞中表示,天津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也是一座历史人文之美交相辉映的宜居城市。“天津活动日”将增进世界对天津的认识和了解,深化天津与各国、各地区多层次、多领域交流,推动前沿领域合作,促进文化互鉴、民心相通,实现共赢发展。

  在贸易投资推介活动上,通过对天津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及天津港、天津自贸区、国家会展中心、鲁班工坊、天津茱莉亚学院等重点项目的线上推介,进一步展现了天津良好经济发展势头和潜力,为共创美好未来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为丰富天津市参与迪拜世博会成果,由天津市贸促会开发的迪拜世博会天津活动日线上平台同日投入使用,并将持续至2022年3月31日。平台特别设置了“天津商品云展”板块,全方位展示天津企业形象和产品,助力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147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