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3/13 17:18:23来源: 新华网

“花开三月”女书画家作品展在天津群艺馆举行

2022-03-13 17:18:23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3月13日电(记者周润健)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举办的“花开三月”天津市女书画家庆“三八”优秀作品展近日在该馆五楼展厅开幕。展览将持续至3月22日,免费向社会开放。

  据介绍,此次展览汇集了天津市各区文化馆、书画院的女性书画干部精心创作的60余幅作品,涵盖美术、书法等不同艺术类别。展出的美术作品既有山水写意,也有人物、花鸟,风格或清雅明润,或大气辉煌,描绘了美好隽永的图景,艺术语言细腻真切,具有时代气息;书法作品五体兼备,行云流水,章法丰富,意蕴深刻,让观者感受到隐藏在字里行间的厚重、典雅。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独具匠心,充分展现了女书画家们精湛的艺术创作水平,透过女性细腻的观察力传达出她们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邢晓阳表示,参展作品主题构思鲜明,具有很强的时代气息,充分反映了女书画家们的内在自我追寻和艺术探索,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与风采。(完)

【责任编辑: 张博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6112846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