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5/01 22:08:28来源: 新华网

华夏未来静海湾中心项目启动,未来将举办国际少儿艺术节

2022-05-01 22:08:2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5月1日电(记者周润健)为加强全市少儿文化艺术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天津市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深圳宝泽控股集团(天津)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在静海区静海湾打造以文化艺术、劳动、爱国主义教育培训为主体的“华夏未来静海湾中心”。三方在华夏未来多功能厅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据介绍,华夏未来静海湾中心位于静海湾健康智慧小镇校区内,将设置亲子农场、幼儿早教、少年军校、儿童健康科研平台、少年儿童艺术中心等主要项目。

  天津市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华夏未来静海湾中心未来将举办国际少儿艺术节、少儿音乐节等一系列有IP的活动,吸引国内外科创与文化艺术资源,建设少年儿童的国际文化科技平台。(完)

【责任编辑: 张博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6112861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