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5/01 22:08:03来源: 新华网

童心逐梦书画艺术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幕

2022-05-01 22:08:03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4月30日电(记者周润健)4月29日,在共青团天津市委、天津市少工委的指导下,由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天津市少年宫)联合北京市少年宫、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重庆市少年宫、广州市少年宫、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南京市青少年宫、宁波市青少年宫、北京市丰台区少年宫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童心逐梦书画艺术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展至5月15日,免费向社会开放。

  本次展览分树理想、爱祖国、担责任、勇奋斗、练本领、修品德等六个板块,展出各地精选作品近300幅。这些作品是采取线上讲授、线下个别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完成。

  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书画艺术展,老师和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共同描绘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青年拼搏奋斗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大青少年儿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心。(完)

【责任编辑: 张博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7112861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