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7/07 10:57:55来源: 新华网

经典喜剧《托儿》7月9日至10日登陆天津大剧院

2022-07-07 10:57:55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7月7日电(记者周润健)7月9日至10日,经典喜剧《托儿》将登台天津大剧院连演两场,为津门观众带来欢声笑语。

  《托儿》是陈佩斯第一部舞台喜剧作品,这部作品使他从观众熟悉的小品、影视剧领域横跨到舞台,更好地发挥了他的喜剧才华。

  《托儿》的演出剧照。(天津大剧院供图)

  《托儿》讲述了婚介所老板陈晓与女友小凤靠“婚托儿”赚钱,然而归国华侨于春的到来打破了两人原先的生活,眼看小凤与于春越走越近,陈晓精心设计要当面拆穿于春的真实身份,来挽救自己的爱情与金钱。剧中成熟而极富个人魅力的表演技巧、充满浓厚生活气息的亲民风格、对于诚信的诙谐探讨,让现场的观众捧腹之余又收获思考,过足戏瘾。自2001年推出后,和《阳台》一起作为陈佩斯经典喜剧系列的姊妹篇,深受观众的欢迎和喜爱。

  《托儿》的演出剧照。(天津大剧院供图)

  2013年,再度亮相的《托儿》改头换面,由陈佩斯的儿子陈大愚接棒陈佩斯,携一众青年演员重新演绎。

  据了解,此次亮相天津大剧院的《托儿》再经全新调整,大胆新潮的“翻新”手法令人眼前一亮,值得期待。(完)

【责任编辑: 胡彦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7112881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