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8/06 12:00:47来源: 新华网

第五届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省际巡回展推出“云展览”

2022-08-06 12:00:47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8月6日电(记者周润健)继在天津美术馆线下展出后,8月4日起,“绘中国画卷 赞时代征程”第五届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省际巡回展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以云端展览的形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第五届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省际巡回展天津站线下展览现场。(天津美术馆供图)

  本届省际巡回展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北京、河北、内蒙古、辽宁、江西、山东、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青海、宁夏、新疆14个省区市文化(群艺)馆及天津市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承办,天津河东区文化馆协办。

  第五届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省际巡回展天津站线下展览现场。(天津美术馆供图)

  参加展览的省区市结合展览主题和地域特点,发挥各自文化优势组织创作,最终每地选出10幅优秀作品参展。这140幅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书法、摄影等艺术门类,从不同角度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赞美祖国大好河山,立意深刻、风格迥异、精彩纷呈,集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充分展现出本地发展的新风貌、新气象。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89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