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11/16 10:04:09来源: 新华网

“科创中国”中科概念验证产学融合会议在天津滨海高新区举办

2022-11-16 10:04:0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11月16日电(记者周润健)“科创中国”中科概念验证产学融合会议近日在天津滨海高新区举办。活动围绕“打造概念验证平台,共建信创生态,共赢能源未来”主题,充分发挥“科创中国”平台与中科院特色创新平台作用,旨在打通高端学术交流、成果发布、创新合作、产业聚集和投融资对接平台,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天津中科先进技术产业有限公司分别与中科高新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联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概念验证产业服务平台”建设合作,与物有万象(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新材料专利成果可视化”产业合作,与天津市滨海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就“成果转化基金”发展合作进行项目签约。

“概念验证产业服务平台”建设合作项目签约。(主办方供图)

  在主题演讲环节,与会嘉宾分别以“解读天津市的概念验证政策”“中科概念验证计划介绍”“天津中科先进技术产业有限公司在中科概念验证中的成效与未来规划”“知识产权服务体系”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在专家分享环节,与会专家分别围绕“双碳需求背景下的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等主题进行了前沿技术分享。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天津中科先进技术产业有限公司、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13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