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11/22 11:00:58来源: 新华网

天津首届平行车安心“嗨购节”启动

2022-11-22 11:00:5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11月22日电(记者王井怀)日前,天津首届平行车安心“嗨购节”启动仪式在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顺利举行。

  平行进口汽车是天津的特色产业之一。20余年的发展让天津成为全国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平行进口汽车进口、批发和销售市场之一。天津港坐落着3座大型国际汽车城、20余家汽车展厅及10余栋写字楼,汇集着近千家经营平行进口汽车的贸易商、经销商及行业相关企业,拥有产业优势。

  为凝聚行业力量,营造天津港安心放心的购车环境和购车氛围,“嗨购节”推出三大保障。一是资质审查保障,制定10项评选标准考察车商,甄选优质诚信企业。二是整车三包保障,参与“嗨购节”的全部车辆提供整车三包责任险。三是制式合同保障,统一采用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流通协会制定的销售合同范本,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市商务局指导,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流通协会承办,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太平洋财险天津分公司、平安财险天津分公司、人寿财险天津分公司联合支持举办。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14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