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11/22 16:39:58来源: 新华网

第二届“荣程·百花文艺周”系列活动启动

2022-11-22 16:39:5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11月22日电(记者周润健) 11月21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指导,天津出版传媒集团、荣程集团共同主办,百花文艺出版社、荣程小百花联合承办的第二届“荣程·百花文艺周”系列活动在荣程小百花剧场启动。本届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荣程·百花文艺周”每年举办一届,通过文艺创作、文艺评价、成果展示、互动交流,充分展现中国文艺的力量与魅力,为文艺精品的创作生产、传播推广和跨界融合搭建聚合平台。

  本届百花文艺周将于11月21日至27日举行,紧扣“增强文化自信自强,丰富人民精神世界”主题,突显文学转化其他艺术形式的成果和大众参与性。活动期间将举办新书分享会、朗诵会、摄影展、国画展等10余场高品质活动。

  此外,荣程小百花曲艺团、民乐团、越剧团也将于11月25日至27日连续三天为广大观众带来相声、民族器乐、越剧经典折子戏等精彩文艺演出。

  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百花文艺周以文艺为民、文化惠民为宗旨,突出文艺展演、文化展览,聚合各方优势资源,通过阅、演、展、讲、诵等多种形式,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文艺盛宴。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149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