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11/22 16:40:17来源: 新华网

第九届天津国际设计周“云”启动

2022-11-22 16:40:17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11月22日电(记者周润健) 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天津国际设计周近日在河北区巷肆创意产业园“云”启动。本届国际设计周的子项目已于今年5月开始,预计整个活动将延续至12月。

  本届国际设计周以“文化与城市”为主题,立足天津市城市更新与文化传承保护现状,延续城市历史文化脉络,让丰富的文化资源蜕变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启动仪式上,河北区文化创意产业联盟揭牌,河北区政府分别与天津市文联、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现场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自2014年起,天津国际设计周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为天津市申请加入创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提供了大力支持,推动天津文化走向国际视野,促进天津与多个国家进行创意设计文化交流与碰撞。在为天津市民打开一扇国际文化共享之窗的同时,也为天津树立了城市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14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