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3/19 13:14:57来源: 新华网

天津北方演艺集团艺术活动基地落户光华剧院小剧场

2023-03-19 13:14:57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3月19日电(记者周润健)3月18日,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品牌艺术活动“方寸艺享会”重启,在光华剧院小剧场举办“一诗一剧”——戏剧诗歌春日集,天津北方演艺集团艺术活动基地也在本次活动中正式宣布落户光华剧院。

  方寸艺享会自2018年举办以来,就一直秉持着拉近观众与创作者的关系的理念,曾举办昆曲《牡丹亭》游园会、评剧《寄印传奇》快闪与展览、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黄齐峰京剧武生艺术分享会、《故宫里的大怪兽》亲子互动导赏会、法语原版音乐剧《巴黎圣母院》演员见面会等活动,舞蹈家杨丽萍、作家刘震云、导演牟森等业界翘楚都曾做客活动与天津观众面对面交流。

  作为阔别观众已久,重新归来的首场活动,“一诗一剧”戏剧诗歌春日集暨方寸艺享会2023重启仪式邀请到了天津作家协会会员、青年编剧杨蕾为领读人,北京大学外籍教授、莎士比亚戏剧专家约瑟夫·格雷夫斯和天津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万琳、闫文倩为嘉宾,在群芳吐蕊的初春和津门观众相聚,以现场表演、互动教学等方式共同品读诗歌与戏剧的难解情缘,为大家展现了一幅艺术与文学交织的琳琅长卷。

  据了解,天津北方演艺集团艺术活动基地落户光华剧院小剧场后,未来方寸艺享会将每月至少举办一场主题活动,邀请更多艺术家与天津观众见面交流,分享艺术与创作心得,为津城文化演出市场注入勃勃生机。(完)

【责任编辑: 胡彦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7112944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