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3/26 20:51:39来源: 新华网

天津乡村全域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暨第十八届盘山开山节开幕

2023-03-26 20:51:3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3月26日电(记者王晖)25日,天津乡村全域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暨第十八届盘山开山节开幕式在盘山景区举办。

  此次盘山开山节从3月25日开始,持续到4月9日,其间游客可踏青赏花、观看民俗表演大戏、品尝地方特色小吃等。盘山景区还将在清明节期间举行舞狮、汉服、高跷等表演和民俗活动,游客也可通过抖音、智慧蓟州App等平台观看线上直播。

  在开幕式现场,“云尚蓟州”平台正式发布。该微信小程序是区域性全域智慧旅游平台,目前已入驻蓟州区全部5A、4A、3A级景区、10家星级酒店、220家精品民宿和130家农家院,景区、酒店、民宿和农家院均已开启线上购票通道。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云尚蓟州、魅力十足、天津乡旅、邀您畅游”为主题,将充分展示天津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点位,宣传推介富有浓郁田园风情、乡土风味的特色产品、特色服务、特色场景等,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此外,今年盘山景区还将推出“红色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并举办第三届盘山武术节、第六届津门盘山国际越野挑战赛等大型活动。(完)

【责任编辑: 张博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61129465656